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记资环院全体班主任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11/13 18:1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资环院宣网部 桂玉林 点击: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班主任班级管理工作,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有效性,11月11日下午及11月12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资环院党委副书记刘峻峰担任主持,资环院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本次大会主要围绕“班级学风建设”展开。

会议现场 陈佳圆摄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峻峰指出,班主任是班级德育工作、学风建设的灵魂人物,是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核心力量,他还强调了班级班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学院要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培养班主任队伍的团体精神,把学院学风工作做到实处。

刘书记还表示,班主任要树立先进的教育理念,在教育教学方法上多思考,多创新,要多于学生接触,注重班级管理的方式方法,要通过参与班级会议、走入课堂、走访学生寝室等方式深入学生生活。要强抓班级学风建设,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并营造优良的学风。

最后,刘峻峰副书记对班主任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强调学院班主任要清楚肩上的重担,明确自身责任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打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

本次会议内容强化了班主任的班级管理意识,增强了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了班级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有效开展。

编辑:肖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