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育学院开展“践行二十大精神 争当新时代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2/11/30 20:0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教育学院 易丹 点击:

 图片8.png

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合影 万紫仪

 图片9.png

清洁过后的会议室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重谊进行动员。他表示本次教育实践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三清校园建设的重要形式和抓手。他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入脑入心,要学懂弄通,更要落实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学习的先锋、宣讲的能手、自律的表率、行动的楷模,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帮助同学、服务他人,提高自身思想觉悟。

劳动现场,同学们齐心协力、紧密合作、认真打扫,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努力为学院师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工作、学习环境,学院整体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践行宗旨活动,是一次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的活动,不仅展示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了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更是通过学与做相结合的活动方式,使得入党积极分子真切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在要求,强化了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思想意识。

 实习编辑:廖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