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语学院】人文与外语学院第二十一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
时间:2022/11/29 12:27:00 来源:人文与外语学院宣传部 作者:杜雅娟 点击:

11月23日中午12:30,人文与外语学院于九教北408召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团委书记李晶老师、校青管活动部部长王凯芸同学、团委副书记刘莹月同学、上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左雨菲和曾婕、各学院青志服理事长以及本届青志服所有成员参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刘雅婷致欢迎辞并介绍参会嘉宾。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校歌。紧接着是校青管活动部部长王凯芸的致辞,在大会上,他分享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同时对人外院新一届青志服的成立表示祝贺。随后上届青志服队长左雨菲对过去一年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在过去一年中,青志服志愿者们在队长的带领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人外院的志愿服务精神,继续进步。在队旗交接仪式上,在本届副队长杨溢从上届副队长曾婕手中接过队旗的那一刻起,就意味着我们将要肩负起青志服的未来,这不仅仅是一个新的开始,同时也是一份责任和使命的传达。交接仪式结束后,由本届青志服队长胡文知作就职报告,她介绍了人外院的品牌志愿活动和校内常规活动,并对青志服的未来蓝图进行了规划构想。随后,志愿者代表邓婷同学发言,她表达了对青志服这个大家庭的认识以及对未来青志服的展望。接下来是李晶老师对本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工作寄语。她言辞恳切,饱含对成员们的殷切期望以及对青志服未来的祝福。最后,由志愿者刘彦如带领全体青年志愿者庄严宣誓,嘹亮的声音,展现出青志服新成员们如火的热情。

image.png

成立大会参与人员群体合影     王钦 摄

这次青志服成立大会的开展,使志愿者更好地理解“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精神,也将更积极地参与活动,乐于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各界同仁的帮助与支持下,在服务队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必将会迎来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为建设美丽农大做出更多的贡献。

实习编辑:冯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