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大会暨征兵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2/05/21 15:20: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 点击:

为促进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以及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5月13日上午图书馆大成厅召开“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大会暨征兵政策宣讲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成根、学工办主任杨一鸣学院就业专干唐亚星,以及征兵办雷志敏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全体到会,会议由杨一鸣老师主持。

IMG_0933(20220519-213902).jpg

 IMG_0937(20220519-213912).jpg

    会上,唐亚星老师从毕业生就业去向方面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就业的几种形式,并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述了就业去向登记的流程。同时,唐老师就毕业生学分核对、档案转接、文明离校等毕业相关的重要事项向同学们做了强调。最后,鼓励毕业生们要积极就业,树立长远的人生目标

IMG_0935(20220519-213916).jpg

    学校武装部雷志敏老师进行征兵宣讲,介绍参军入伍的途径、国家优惠政策、生活待遇以及参军过程所需要注意的各类事项并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积极投身国家军队建设,为保护祖国美好山河贡献力量。

杨一鸣老师对毕业生个人以及档案去向作出要求,毕业生需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完成毕业手续,确定档案去向以及党团关系。有秩序有计划的完成一系列手续的转接,做到认真保管自身档案

IMG_0936(20220519-213914).jpg

彭成根书记以“请把思念带走,请把文明留下”为主题讲话。彭书记从“志存高远,担当使命”“心怀感恩,情系农大”“以身为范,文明离校”“以身作则,安全离校”“摆正心态,迎接挑战”五个方面向我院2022届毕业生送去期望与祝福。希望同学们牢记农大校训,发扬农大精神,扬帆远航归来仍是农大少年。

IMG_0934(20220519-213908).jpg

实习编辑 曹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