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校双代会正式代表选举大会
时间:2021/11/26 14:45: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 作者:景艺院宣传部 李梦圆 点击:

    为更好的配合学校共青团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提升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水平,结合学校相关文件,11月23日中午,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11教北124召开校双代会正式代表选举大会。经过班级推选、学院上报、学校确定的17位候选人和参与投票选举的各支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事务中心志愿者张雅童主持。

   

选举大会现场

  在团代会正式代表选举大会中,具有不同身份、来自不同年级、专业、民族的候选人们按照顺序各从本次团代会的选举要求、对团代表的理解、自身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一分钟的自我介绍,让现场投票人员们更加真实、全面的了解候选人,从而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团代表。更好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推进相关工作的进行。来自21级设计二班的候选人王鑫宇,介绍了自己作为年级长的工作内容和自我成长,对学校、学院提供了可以展现自我、提升自我、塑造自我的平台表示感谢,并对未来工作进行规划。候选人陈子洋同学沉稳、自信地介绍了自己的任职经历、并表明自己会积极配合上级工作安排、密切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了解同学们的生活诉求,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团代会代表。

  在学代会正式代表选举大会中,各候选人饱满热情地介绍了自己,现场参与投票的相关代表认真聆听。候选人张博文同学介绍了自己的任职经历,并明确态度、表明决心,在之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会更加认真、负责。

   

  不忘初心、赓续前行,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双代会正式代表已经选举完毕,但协助学校开展相关工作,了解同学们的诉求、并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的征程还在继续。相信经过本次会议,同学们都能够明确自身定位、增强服务意识、做好自我规划,共同推动学校双代会的开展。

实习编辑 曹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