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暖冬竞技无极限,化材学子显英才
时间:2021/11/24 19:13: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新闻部 桂玄霜(王成欢) 点击:

杲杲冬日光,明暖真可爱,在初冬暖阳的照拂下,我校迎来了新一度运动会。回首2020年运动会,我们心潮澎湃;参与2021年运动会,我们激情满怀。秉承着“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体育精神,运动健儿们众志成城,誓夺全胜。

11月11日上午,全校师生于东田径场欢聚一堂,举行第二十二届体育运动节田径运动会。日脚淡光红洒洒,彩旗横幅场上挂,运动会在所有师生的热切期待着如期开幕。人声鼎沸的体育场和忙忙碌碌的红衣身影都预示着即将开场,每一个人都精神振奋,跃跃欲试。

 

活动现场 刘鑫摄

开幕式精彩纷呈,彩旗迎风招展,运动健儿们步伐轻快;鼓声阵阵,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在激昂的呐喊声中,各学院代表对陆续入场,欢呼的热潮阵阵翻腾。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方队高举院旗,士气激昂,迎着太阳的光辉,带着崭新的力量,迈着整齐的步伐,展示着属于他们的团结与青春活力。各学院入场完毕后,紧接着开始升国旗,奏国歌,齐唱校歌,马坡岭下歌声嘹亮,浏阳河边洋溢着欢声笑语。

激动人心的开幕式过后,运动会正式开始了。运动健儿们勇敢挑战自我,田赛场上挥洒汗水,敏捷的身影一展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在延伸的红色跑道中凝聚着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径赛场上亦战况激烈,草坪上闪现着他们跳高、跳远的矫健身姿。拼尽全力是他们的信念,毫不放弃是他们的责任,在明亮的绿茵草地上洋溢着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更是不绝于耳,摄像机和照相机一次次将精彩的瞬间定格,同学们脸上都充满着幸福与欢乐。 

 活动现场 李杭新摄

在这个梦想与青春相交融的欢乐谷,激情与汗水相混合的竞技场,所有选手在本次运动会上的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更收获了喜悦。荣耀与辉煌从不是轻而易举得来,汗水与拼搏才能成就耀眼的成绩,本次比赛化材学院荣获学生男子团体第七名。最后,运动会在隆重的颁奖仪式后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喻智凌摄

初冬的季节,伴着些许凉意,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如火的热情。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化材学子的个人魅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力量,展现了化材学院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培养了学生不怕困难、勇于争先的良好品质,也展现了我校体育运动健康教育的成果。

实习编辑 张孟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