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坚定理想信念,彰显青年担当——资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21/11/24 19:03: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资环学院宣传部 李海霞 点击:

11月22日清晨,资源环境学院于修业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吴波带领资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学生纠察队国旗班的队员们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凝视着那一抹绛红,全体师生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资环学院学生代表《赓续百年初心 传承湘农精神》为主题进行国旗下的朗诵,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牢记“知识、汗水、灵感、机遇”八字箴言,不忘强农兴农初心使命,争做学农爱农湘农学子

校长吴波发表讲话,他阐述了资环学院的办学工作理念以及专业特色优势,并希望资环学子厚植家国情怀,树立崇高理想,明确自身奋斗目标,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练好过硬本领。同时,他呼吁同学们要砥砺强国之志,胸怀远大抱负;要践行报国之心,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为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活动现场 王宜摄

升旗仪式是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和形式。本次仪式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巩固了文明校园建设成果,鼓舞资环学子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用知识、理想和满腔热血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将自己激扬的青春梦,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之中,在实现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传承“三农”精神中贡献青春力量!

实习编辑 张孟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