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院“学百年党史,树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1/11/22 16:5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邓飞妍 点击:

   11月18日,体育学院在十教北202室举行了“学百年党史,树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以“学百年党史,树师德师风”为主题,旨在通过这次的比赛,可以更好的传承与发扬党在百年奋斗历程的优良作风与长期以来的人民教师的崇高品德,并展现我院教师风采。

  学院盛情邀请了兄弟学院的领导专家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14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到场的还有体育学院教师代表与21级学生代表近200人。 整个比赛过程中,14位老师联系自己教学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畅言对事业的忠诚和责任,诠释着老师的平凡和伟大,讲述自己和同事们对学生的热爱、关心、帮助和奉献。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说,一句句包含深情的讲话都表达了全体教师对事业的热爱之情,让全场师生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精神洗礼。经过选手们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们的公正评判,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5名。

                           

  现场图片李佳豪)

  参赛选手们演讲结束后,由评委代表园艺学院党委书记覃红燕进行点评,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取得了评委的称赞。随后评委对各位老师的演讲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指点。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宣布了比赛成绩并作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辛勤的付出并对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坚持弘扬师德、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严谨笃学、奋发进取,力争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百年党史,风雨同舟,国家的强大离不开教师们的奋斗。传道授业解惑,是老师们的初心;树立师德师风,是时代的要求!也是老师们的责任!                                                                                                                                                                实习编辑 李顺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