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紧急会议
时间:2021/08/10 20:3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年8月9日,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线上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紧急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2017级各毕业班班主任、全体本科毕业生论文指导老师(含院外导师)、全体研究生导师(含校外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主持

学院院长何长征向老师们传达了88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强调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近期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虽然近期提升较快,但形势不容乐观、依然严峻,接下来还要举全院之力做好就业工作,全院老师、毕业班班主任、本科生研究生导师要继续对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精准帮扶服务为毕业生提供科研助理、管理助理等灵活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尽早就业,要开展更加深入细致的工作,实行一对一指导,实现精准帮扶,实现毕业生及早就业、顺利就业。

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益成就提供科研助理、管理助理等岗位、引导学生从事相关岗位进行了说明,要引导鼓励毕业生持续提升科研素养和综合管理能力,更好适应接下来的学习深造和工作岗位要求,继续挖掘灵活就业岗位潜力,指导观望的同学尽快确定落妥就业单位,及时上传网签平台手续材料,全院老师要持续引导学生及早进入社会在就业岗位中提升成长

学院就业专干张冰清向老师们介绍关于“两年择业期”、“应届毕业生身份”就业类型”、“科研管理助理”等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

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鼓励全体老师相信在各位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共同努力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定能取得更大进展,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