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常务例会暨第一次学风建设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6/02 15:1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生科学院宣传部 吴青颖 点击:

 

学风建设会现场

531日中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常务例会暨第一次学风建设会在十一教南506召开,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刘逊、辅导员王方晖老师、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各部门部长依次汇报上周工作安排,总结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安排本周主要工作。主席团成员对负责的工作内容进行指导和安排。

随后,王方晖老师对最近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给出建议。她着重强调学风建设的问题,这是学生会工作的根本,也是学院建设的重点。她介绍了近期有关学风建设方面的要求和目标:每位同学不旷课、不迟到、早自习不缺勤;上课认真听课,尊重老师……同时,她也提醒各位团委学生会成员一定要严肃认真对待部门工作,不忘加入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初心。

最后,刘逊书记对近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除了强调学分建设的推进之外,他还格外强调关于团委学生会成员个人品德方面的建设。他提出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学生干部,学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然后才是学生会工作。工作和学习的平衡是对个人能力的考验,也是老师对学生干部们的信任。临近期末考试,他强调团委学生会成员一定要以身作则,千万不能触犯底线原则,决不作弊。认真复习,为身边的同学做好榜样。

至此,本次大会结束。此次大会的工作安排有效促进学院建设的规范化、合理化,为更好推进学风建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为学院建设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