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学院“寝室文化节”答辩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14 21:41: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园艺学院宣传部 田兰兰 点击:

 

答辩会现场

为加强学院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大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引导学生建设干净整洁的宿舍居住环境,513日下午,园艺学院于十一教北开展“寝室文化节”答辩会。园艺学院第十七届第二任团委副书记黎谢明珠,执行主席陈晗琪,执行主席刘冰洁担任评委。

“寝室文化节”围绕寝室内务卫生评比、寝室设计大赛、寝室门贴设计大赛、寝室成员风采展及文明寝室答辩四项活动进行。经评委团评选及线上投票综合评定:芷兰九栋404室等十个寝室被评选为十佳文明寝室,并于今日进行现场答辩。

答辩会上,各参赛寝室代表以PPT和短视频的形式进行寝室文化展示。其中,芷兰9404室改造寝室空床成“学习隅”、芷兰16504室购买小黑板用于知识点讲解和英语四级词汇背记、金岸8428室孙一然带来小提琴演奏《orange》在答辩场上别具一格,赢得观众目光。提问环节,评委从生活和学习方面向寝室代表发问,各代表精彩回答使会场掌声热烈。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刘冰洁在发言中说道,她认为一个寝室的卫生最能体现出寝室成员素质,一个优美的寝室环境更加适合学习,期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共创园艺特色寝室文化。

经评委团评分,芷兰9404室、金岸8428室、芷兰16501室分别夺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成绩。本次“寝室文化节”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有利于园艺学子高效地开展学习活动,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