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党史,办实事,经院宿舍焕新颜
时间:2021/05/12 23:41: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经济学院宣传部 方钰 吴鉴衡 点击:

 

活动现场

59日,“我们寝室门把手坏了,请问可以派人过来修一下吗?”芷兰十三栋406易婷同学在经济学院寝室长群内说道。维修服务队李涵宇同学立马在群内回复收到,并组织服务队成员前往406,解决问题。这次已经是维修队本学期第十次出动,为同学服务,同时也是团委学生会大规模的春季大扫除。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吴峰、学生办公室全体老师、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卫生清扫焕新颜。吴峰书记带领着团委学生会志愿者,携带木梯,来到学生寝室,帮助同学拆卸并清洁吊顶风扇,为即将到来的夏天做好卫生准备同时,还为有需求的寝室提供八四消毒液。吴峰书记指出,除卫生环境需要进行清扫外,各床铺被子摆放位置要一致在寝室悬挂衣物、袜子等物品,要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寝室氛围。

维修服务解难题。维修服务队根据各寝报备的寝室问题,带着维修工具,逐一下寝,为同学们服务。并回访曾报修过的寝室,对其进行再次检查和记录。维修服务队成员秉持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耐心维修,认真完成工作,得到了被维修寝室的一致赞扬。

维修服务队是经济学院楼栋文化建设部门下设机构。楼栋文化建设中心通过一系列完善的楼栋文化建设制度,加强楼栋管理,强化学生管理理念,确保学生按时就寝,建立全校教职员工与学生之间有效的合作机制。强化“四自教育”,学生自治,进一步调动学生积极性,完善育人平台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营造有文化内涵的公寓育人环境。

“这也太太太太干净了!巨感谢!”17级同学在大扫除结束后在自己的朋友圈发文并配上寝室干净电风扇的图,肯定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并对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感谢。本着学党史、办实事的初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经济学院积极组织大扫除,协助各寝室成员打扫卫生;展开维修服务,为学生解决生活问题和困难。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