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凝聚中外力量,共育湘农英才
时间:2020/10/30 12:36: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经济学院新媒体中心 胡雅菲 点击:

1028日晚,经济学院在十教北102开展了白水国际学校与经济学院国际农经系的见面会。美国威斯康星大学中国代表处张珂主任,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中国代表王霜宁老师、经济学院副院长吴玉宇老师、20级辅导员卜俐老师以及国际农林经济管理系全体同学出席活动经济学院能力拓展中心志愿者胡鸿雨、洪苑均主持会议。

 

宣讲会现场 胡雅菲摄

活动伊始,张珂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威斯康星州特色及大学体系,白水分校的校园环境以及学校各项政策,并通过视频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校园的精彩活动。同时,张珂主任重点介绍了白水分校的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认证,特色华尔街模拟项目,特色校园实习项目及国际生流程服务,为同学们提供了学费、奖学金、入学要求和报名的相关信息。

其后,经济学院吴玉宇副院长发表讲话,感谢了张主任为同学们带来的国际信息,呼吁获得国际资源的同学们感恩父母的付出、学校前辈的奠基,感恩自己的努力。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国际教育过程式的管理,让自己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树立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学习。

本次会议让经济学院国际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对合作学校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以后选择出国深造提供了信息支持。

编辑:石兴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