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运筹帷幄,共展未来——记学院学子参观九鼎集团
时间:2020/10/30 12:30: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动科学院宣传部 柳禄灵 点击:

为贯彻人才强国战略,提高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与认知,明确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方向,1028日上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九鼎集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为湖南九鼎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露,辅导员杨雄、李宁枫,17级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讲解员向同学们介绍智慧养殖管理模型 柳禄灵摄

28日早晨,同学们于修业广场集合,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乘坐大巴车前往九鼎集团参观学习。首先,讲解员对全新的猪舍进行简单的介绍,并对公司的概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做出了精简的阐述,他提到:润农人坚持农业产业智能化,秉承“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生”的文化理念,将继续深根于智能化猪场建设、农业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农牧行业物联管理、猪场智能饲喂方式,践行农业智能化管理,推动农牧产业智能化升级。在讲解员耐心的解说下,同学们对智能养殖与远程管理有了初步的认识。紧接着,同学们于14楼会议室参加毕业生交流大会,会议伊始,九鼎集团副总裁肖淑华通过自己的创业经历向同学们阐述选择的重要性,她强调:选择大于努力,机遇成就人生,我们一旦作出选择,就一定要坚守自己的初心,砥砺前行。随后,技术研发中心产品专家罗佳捷、研发中心总监江书忠分别从就业选择与发展方向两个方面进行宣讲,为同学们在职业规划和就业择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活动最后,九鼎集团负责人、老师以及同学们在一楼用餐,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智能化养殖产业领域的感性认识,还提升了大家对专业的学习兴趣,明晰了以后的就业择业方向。

编辑:石兴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