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管中心文明服务承诺
时间:2008/11/25 11:20:09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
       中心致力于提高员工素质,使每位员工以最佳的工作态度和服务水平来确保服务质量和中心信誉;为确保服务质量提高和体系持续改进而提供资源保证;依靠管理创新和技术更新,以满足顾客的期望和要求。为此中心承诺:

1、热情服务,严格执行湖南省和学校对学生宿舍管理的有关规定,提高服务质量,做好规范化、标准化管理。

2、奉行“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服务宗旨。所有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挂牌上岗,工作热情主动、耐心周到。

3、实行住宿查询系统化管理,负责好寝室的分配工作,审核学生的住、退房申请、检查园区的违规行为及解决学生的投诉。

4、负责学生寝室的售电、基度电的发放,及时处理好电表的维修、维护等工作。

5、及时处理学生的维修登记并在预约时间内派维修人员进行维修,也可进行电话报修。如特殊情况不能在预约时间解决的,与学生商量另约时间,尽快给予解决(一般维修24小时内)。

6、对有偿维修项目,按明码标价表(维修办)进行收费,没有明码标价的,合理计价收费,双方协商认可。

8、门卫值班二十四小时不离人,如实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管理,确保学生宿舍(公寓)安全。

9、每天打扫两次宿舍卫生,确保学生宿舍(公寓)干净整洁,为学生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学习氛围。

 

投拆电话:4618580

报修电话:4618020(维修登记在芷兰7舍大门旁服务大厅内)

售电处:芷兰7舍大门旁服务大厅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