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管中心2008年3月份“宿管服务之星”公示(图)
时间:2008/04/15 15:40:30 来源: 作者:宿管中心 点击:

 

陈佩良同志在填写工作日志

 

 

陈佩良同志在检查楼层值班同学的工作情况

 

为期一个月的“我最喜欢的门卫”评选活动,终于尘埃落定,在学生教育管理科及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的共同组织,相互配合下,通过广大学生积极的投票,芷兰区15舍门卫陈佩良同志以最高票数当选为宿管中心3月份的“宿管服务之星”。现将陈佩良同志的相关材料公示如下:

陈佩良,女,宿管中心芷兰区15舍门卫,200410月参加工作。工作期间,她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服务理念,耐心、细致地为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200819凌晨5点40分左右,陈佩良同志如往常一样,正开启宿舍电闸,准备叫学生起床,突然听到楼上有女生大声呼喊“抓贼,抓贼”。陈佩良同志听到呼叫声,来不及多想,身着睡衣就冲出房门,只见一个男的从一楼楼梯口向外逃窜。陈佩良同志见状,冲上去堵截,当即被歹徒一棍打倒在地。眼见歹徒要翻墙逃跑,陈佩良同志奋力爬起,扑向歹徒,死死将其抓住不放。凶残的歹徒捡起地上的砖头,朝着陈佩良同志的头部一顿猛砸,导致陈佩良同志头部开裂,鲜血直流。陈佩良同志以无畏的勇气和强大的毅力,将歹徒缠住,直至公安人员和救援人员赶到。歹徒被押送到东湖派出所,陈佩良同志被火速送往旺旺医院抢救。

陈佩良同志作为一个女同胞,面对凶狠的歹徒,能够挺身而出,冒着生命危险,保卫学校财产,捍卫人间正义,弘扬社会正气,展示了我校职工爱岗敬业、舍己为校的崇高精神。陈佩良同志的光荣事迹现已经在全校广泛传开,引起了强烈反响。

在3月份的工作中,陈佩良同志及时地配合学生纠察队将学生被骗的钱财物品予以没收。在日常工作中,她乐于助人,注重团结精神,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外来人员,并详细地做好登记。对待学生更是关爱有加,学生掉落在外面的衣、被,她都会捡起来,贴好字条方便学生来领取。陈佩良同志是一位对工作认真负责,爱宿舍如家的人。

公示时间:2008年4月15日至4月21日

反馈电话:13975802939   4618020

湖南农大学生工作部学生教育管理科

湖南农大后勤集团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2008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