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寝最后一战——fighting!
时间:2019/09/03 20:3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此次搬寝工作已进入尾声,所有搬迁工作将在开学前全面结束。部分到校同学已经开始打响搬寝的最后一战。
 

    八月的尾巴,夏天还在叱咤风云,这是来自长沙最后的炎热。虽然在这种蝉都不想叫的天气,我们还需要搬上重重的行李,爬上高高的楼梯,汗流浃背地奔波于各大园区;但是,一想到搬寝之后的美好生活,便自有清风袭来,轻拭你额角的细汗
 

    此次搬寝是解决上学期末未完成的搬寝工作,主要地点是在东湖园区和丰泽园区。小督发现上个学期搬寝还是存在不少问题,所以在这里还是想和大家简单分享一下小督的建议: 

一、搬寝过程问题多,贵重物品细心看 

二、天气炎热易中暑,搬寝还需避高温 

三、道路整修通行难,注意脚下避危险 

四、物品众多难自负,互帮互助不可少 

五、寝室杂乱难入住,卫生打扫需到位 

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搬寝力量大,物品繁多,独自一人定然不堪重负,因此要想搬寝顺利进行,最重要就是互帮互助,一个寝室的更应该凝聚起来,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入住新寝室 

当然,小督在必要时也会伸出援手,给予大家力所能及的帮助。比如可能有一些小迷糊找不到自己的寝室,问题不大,每个园区都有小督分派的人手,有问题找小督,我们一定会为你们排忧解难。 


 


 

    此次搬寝结束后,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就要全面开始,步入正轨了。在这里小督想提醒同学们,寝室是我们在学校的家,只有生活环境舒适卫生才能保证我们的健康,才能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因此寝室卫生打扫必不可少。还有一些受潮的床上用品,需及时晾晒,以防发霉等。寝室如发现害虫,需注意除虫,使用驱虫剂时需注意通。寝室里有需要维修的东西及时报修,其中芷兰园区报修点:芷兰大门值班室;金岸园区报修点:金岸四五栋值班室;丰泽园区报修点:丰泽一栋值班室,东湖园区报修点:东湖六栋值班室 

 

    届时各个园区宿舍的升级改造已基本完工,搬到新寝室的小可爱大部分都能享受到空调的凉爽,还有一些未完工的寝室都正在全力安置中,预计下半年都会陆陆续续投入使用,各位同学不要着急呦,静候佳音吧!

 

    新学期,新寝室,新气象,同学们的心境肯定也大有不同,或激动于新一学年的开始,或失落于上一学年的留下的遗憾,或暗暗下定决心要在新学期改过自新,大展身手……不管是哪一种,我们都要有回首反思过去,仍能迈步向前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