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飘校园,文明留心中!
时间:2019/04/16 19:4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文明行为展示学校的优良校风,优良的校风则是学校发展的灵魂,是凝聚人心、展示学校形象、提高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 

  为构建文明美丽的校园,让全校师生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校在近几年开展了一系列学风推进活动,为促进学风建设、形成优良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当然,文明校园的建设离不开每一位老师与学子的共同努力,需要经过一代又一代湘农学子的付出。 


 

   督导人每日清晨在教学楼前进行站岗的教学楼文明督导活动旨在督促同学们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注意进入教学楼的衣着等,在教学楼杜绝不文明的行为。 

   文明校园的构建包含了一代代督导人的默默付出,同时也离不开全体师生的配合与支持,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从多个方面为我校学风建设工作做出了贡献。 

 

   作为优秀的农大学子,当我们在知识殿堂仰望星空时,也要努力让这传承知识的课堂更为和谐美好。学生的主要职责与任务从来都不仅仅只是学习这么简单,还包括品德的培养,素质的提升,良好习惯的养成。 构建维系文明课堂,我们每一位农大学子都应该为之努力,我们应时刻注意以下几点: 

 


 

   寝室是学生学习和休息的场所,保持良好的寝室环境,形成良好的寝室习惯,可以让学生有一个舒适的居住和学习环境。为此,督导队会不定期不定时对寝室卫生及大功率电器进行检查,督促学生营造良好寝室环境,园区建设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才能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健康、文明的宿舍环境。 

   那么同学们为建设文明寝室要做到那些呢? 

 


 

   迈出课堂、走出寝室,农大的美景总是那么令人心醉。然而,美丽的景色更需要全体师生共同维护。为营造文明校园,督导队经常性开展文明周周行活动,全校学子也积极参与其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共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形成了同学们爱护校园的意识,共同形成了文明校园氛围。 


   文明的你我,怎样为文明校园贡献一份力呢? 

 

   大学生是国家明日之栋梁,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让文明行为深入生活的点点滴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文明修身,用文明让校园更加美好。文明的校园,你我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