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转作风 强担当 聚民心 促发展——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1 21:28: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黄也 点击:

    

9月27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外人士、教工新党员代表前往徐特立故居开展“转作风、强担当、聚民心、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徐特立同志是著名的中共“五老”之一,故居展厅以徐老一生为时间轴,从四个板块展示了徐特立的先进事迹。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倾心聆听一个个热爱教育事业、关心关爱学生的感人故事,切身感受徐特立先生“实事求是,不自以为是”的学风,深刻领悟他“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高贵品质和精神风范。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铮铮誓言中表达牢记教育使命,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

图片1.png 

读书交流会现场

参观过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故居学习讲堂,围绕《领导力21法则》这本书及学院建设发展开展了一次读书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峻峰交流发言指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要着力培养好“六个力”,即培养好公信力、执行力、影响力、管理力、民心力和进步力,并在工作中做到善于调查研究、善于统筹谋划、善于沟通协调、善于决策部署。

学院院长沈清武表示,学院正处在“十四五”发展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全院教职工要拧成一股绳,共克时艰,谋大事、抓大事、成大事;敢作为、能作为、有作为,不仅为践行一份责任,更为不负心中情怀,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实习编辑 李子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