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凝心聚力 携手相伴——学院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6/24 20:34: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农学院宣传部 贺奥维 邓骅 石雪云 点击:

 

趣味运动会现场

为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培养学生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营造宽松和谐的学习氛围,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在620日在大礼堂前的篮球场举办了以“凝心聚力 携手相伴”为主题的心理趣味运动会。

620日上午,来自20级各班的参赛成员齐聚大礼堂前的篮球场,在活动过程中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攻坚克难,漂亮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筷”运乒乓、旋风跑、合力搭建、“团结力量大”拔河比赛4个项目组成。运动场上,周密的安排,紧张的赛程,让人心跳加速的发令口号,忙碌的的裁判,拼搏的运动员,构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心理趣味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井然有序地参与比赛,工作人员干得热火朝天,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农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农学院20级种子一班的学生张志琦在赛后说到:“趣味运动会的项目都是团队性的,非常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尤其是积木搭建和旋风跑,都非常讲究技巧性。在拔河的时候,每个人都不留余力,虽然只取得了第四名,但是每个同学都没有遗憾。”

在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上,20级学生展示出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体现出了农学院学生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