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法学院】青年说党史,朋辈共前行——学院顺利开展“公法青年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19 11:08: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公管法学院宣传部 奉涛 陈灵丹 夏威 点击:

 

学习现场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形式,4月15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十教北306举行“公法青年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夏威、汤梦星同志以“将军浩气传千古”为题分享了革命先辈左权将军的红色故事,通过介绍左权将军的生平事迹、朗读红色家书,塑造了鲜活的革命英雄形象,并号召全体大学生党员学习先辈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公法青年的责任担当。吴余雪、李鑫华等同志以“上甘岭战役”为题,用一个短短八分钟的动漫视频解读这一伟大战役的崇高意义,回望了建国初期的峥嵘岁月,礼赞伟大的新中国。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唐召表示,希望大学生党员在党史学习中保持热情,明确担当,挖掘党史中的精神财富,不断创新讲述方式,在朋辈之间讲好党史故事。

据悉,公管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公法青年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旨在深化学生党员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筑牢学生党员精神高地,引导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