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学院“自强之星”初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1/04/14 23:37: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园艺学院 宣传部 谭钧菱 点击:

 

 

初赛现场

413日晚,园艺学院“自强之星”初赛于九教北301正式举行。园艺学院老师张译文、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凯、成长事务部部长杨禧雨、副部长何爽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此外,园艺学院1920级各班委派18位学生代表前来观看本次比赛。

大会伊始,主持人上台介绍了比赛的基本情况后,随即进入到选手演讲环节。九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和个人演讲,同时发表宣言并讲述了自己的自强故事,充分展现了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和拼搏精神。爱阅读,用知识沉淀心灵,坚定目标,不断向前的邓琪琳;出自农村,热爱土地,朴实勤奋的聂雨晨; 灵秀聪慧,成绩优异,用歌声唱响青春梦的殷晓琳;爱好广泛,时刻为机会做准备的蒋茹;自信大方,勇于挑战,坚决不向平庸低头的李文燕;在志愿活动中成长,在实习生活中锻炼,有想法,有态度的张德磊;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时刻奉献着热情的罗旋;活力四射,勤奋好学,不断在探索中求知、进步的何莲;不断蜕变,勇敢追梦,执着于用知识回报家乡的王超。九位选手分别以自己的成长轨迹为线,娓娓道来,用个人的优秀事迹诠释了何为自强,何为自立,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本次比赛各位参赛选手积极参与,并以先进形象树立了一批勤奋学习、不畏困难、自强不息的先进典型。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愿意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自强不息,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