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法学院】拼搏赢未来可期,自强铸公法青年——学院“自强之星”评比顺利开展
时间:2021/04/15 11:10: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公法院团委宣传部 高洁 奉涛 点击:

为弘扬公法青年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鼓励和表彰优秀励志学生,引导广大学生向身边榜样学习, 4月13日晚,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第十教学楼举行“自强之星”评选比赛,学工组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活动现场 

8名参赛同学围绕“汲取奋进力量,接续百年荣光”主题依次进行个人自强之路的展示。在“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激励下,同学们注重全面发展,努力增强自身的文化基础和提高社会竞争力。这些参赛同学中,有人投身社会实践,积极防疫抗疫,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投身志愿服务,为社会奉献青春力量,得到社会的认可;有投身创新创业,成为省级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与两家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也有与朋友联合开创的网上英语服务项目Speechking在美、印,中三方成功开展活动。

 

活动现场 

唐召老师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各位参赛同学充分展示了个人优秀事迹,发挥了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传承并发扬了自强精神。经过评委团打分,陈泽铭同学斩获一等奖,廖家骏、陈怡静同学荣获二等奖,陈剑英、张梦楠、何婧同学荣获三等奖。

学院将积极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院青年培养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求实创新、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 激励同学们成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三高四新”战略的栋梁之才。

编辑:张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