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学院】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09/30 19:2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信科学院宣传部 欧阳文弢 易琳玉 点击:

927日下午,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正式开启2020级新生报到注册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黄正军老师、2020级辅导员彭微薇老师、陆玉婷老师,以及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助理班主任加入了迎新队伍。迟来的开学季,让我们都更加期待这次美丽的相遇。

 

陈弘书记指导现场工作 易琳玉摄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新生们戴好口罩、量完体温,通过工作人员的指引,来到了修业广场。“逐梦兴农,你我同行”的迎新标语让新生们感受亲切。迎新工作人员仔细地为新生核对个人信息、告知新生开学注意事项,使新生顺利完成了报到流程。“欢迎来到信科学院!”,接着,助班们一路上陪同新生,领取床上用品,帮忙提运行李,热情地介绍学校情况,用耐心和责任心,化作新生与学院沟通的桥梁,打消了新生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长学姐的关怀和温暖。

 

新生报到 易琳玉摄

不仅如此,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也都参加到迎新工作中。学院领导向老师和迎新同学现场指导工作,向新生和家长介绍学院信息、专业特色。辅导员老师在迎新点协调各环节运作,安排助班陪同新生前往寝室。在此期间,校党委书记陈弘老师莅临本院迎新点指导工作。他指出,信息农业是现代农业的继承和发展,期待信科学院的学生们能够将信息技术运用到农业及农业的相关领域中去。

 

迎新人员合影留念 易琳玉摄

晚上10点,信科学院迎新工作顺利结束。在五彩斑斓的大学时光里,我们将一同走过,愿2020级新生能不负初心、激扬青春,愿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桃李芬芳、再创辉煌。

编辑:石兴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