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学院】学院成功召开2020级新生助班见面会暨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09/27 02:3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信科学院宣传部 易琳玉 点击:

为帮助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2020级助理班主任熟悉工作,更好地服务新生,并对新生起到好的领导和示范作用,924日中午,信科学院于13504召开2020级新生助班见面会暨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正军、新生辅导员彭微薇、陆玉婷以及全体新生班主任、助理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彭微薇老师主持。

 

黄正军老师发言 易琳玉摄

会议伊始,黄书记对这次迎新工作及军训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他从规章制度、师德师风、作用发挥、通报事项等四个方面对全体新生班主任进行了思想指导,其中重点讲到班主任的四项基本职能,即:建塔基、造氛围、引方向、调矛盾。他希望各班班主任能尽其职能,尽快帮助新生融入大学氛围。其次,黄书记对全体助班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要求。第一,助班要明晰定位,服务同学;第二,助班要严肃作风,服从工作;第三,助班要抓住根本,引导学生;第四,助班要用心用情,温暖学生。他希望所有助班能协同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一起完成这项工作。

最后,陆玉婷老师和彭微薇老师对本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从迎新前的准备工作到迎新期间的各类事项,再到军训期间的规章制度,两位老师都做出了明细安排,并为各位助班加油打气。至此,本次2020级新生助班见面会暨工作培训会圆满结束。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