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学院】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见面会
时间:2020/09/18 23:17: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信科学院宣传部 易琳玉 点击:

917日中午,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于13604举办了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见面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黄正军、学工组所有老师。信科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戴理波老师主持。

 

见面会现场 欧阳文弢摄

大会伊始,戴老师进行简短讲话,向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介绍了学院书记以及学工组各位老师。紧接着,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黄书记讲话。黄书记用“361路”为例对大学生未来进行划分为开场白,引出本次大会的主题——角色与任务。他从历史、性质这两个方面对共青团和学生会进行了区分,旨在让团学干部认识到自己的角色,找到自己的定位。其次,他从这两大组织的分工与协调上指出团委的主要工作是对学生的思想建设,学生会的主要工作是对学生的成长服务,这有利于团学干部了解自己的职责与担当。最后,黄书记强调团学组织要“有事可做、有情可依、有章可循、有绩可显”;团学干部要成为“引领者、服务者、示范者、管理者”,并用“口水加墨水加汗水加泪水等于薪水”的公式寄语新一届团学干部,期望他们能不惧风雨、不辞劳苦,用今天的努力赢得美好的未来。

至此,本次见面会已接近尾声,戴理波老师发表总结感言,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盛逸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