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魏晶:追求卓越,敢于“破立”,不断击破舒适圈探索新领域
时间:2021/11/19 22:2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 点击:

魏晶:追求卓越,敢于破立,不断击破舒适圈探索新领域

人物简介
   
魏晶,女,汉族,共青团员,湖南邵阳人,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19级动科三班,现担任班级班长

获奖情况
2020-2021“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2021
大学生创新项目省级项目水稻型粗饲料专用发酵制剂研究负责人之一2020-2021“优秀社团积极分子
2020-2021 
被学校推评白方礼励志助学金

2020-2021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学习之星
2019-2020“
优秀班干部
2019-2020“
女子接力比赛第八名
2019-2020“
迎新志愿优秀工作者

学习寄语
   
二十岁值得所有破坏和重来,我做所有我想要做的事,如果失败我就全部推翻重来。没有人天生就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适合做什么,你需要一点点去尝试,去接触不同的领域,去“破坏”。别沉浸在安逸区,打碎自己重新构建,才能看到新的世界。要努力,但是不要急。繁花锦簇,硕果累累都需要过程。想要质的飞跃,必定离不开点点滴滴的积累。


人物事迹                                                                     在日常生活中,她乐观开朗,无论是和室友还是和其他同学朋友都相处的十分融洽,积极投身于学校学院的各种活动,在每个她参加的活动里,她都付出她的全部精力,要么不做,做了就要做出自己的效果来,这一直是他处理事情的原则。大一参加校运动会,参与女子组100米短跑,800女子接力,取得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参加舌战浏阳河的辩论队,带领全班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参加院里的排球队,每天早上都按时的参加训练,强身健体,参加学校社团,锻炼自身的能力。在课余时间里,与学校志愿者协会助童队前往芙蓉区图书馆关爱儿童,为他们讲故事,和他们做游戏,每件事安排得有条不紊。由于家庭条件一般,在兼顾自己学业的同时,需要缓解家庭压力,在外做家教两年,在锻炼自己的语言沟通的能力的同时又培养了整理知识脉络的能力。正是看见了她骨子里的那股干劲,积极乐观的态度,学院学校也给了她参评白方礼励志助学金的机会在工作上,现任动科三班班长,带领班级获得校级学风优秀建设班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院级团风大赛优胜奖等荣誉,工作负责认真,被评选为优秀班干部。大一作为社团宣传部干事,多次被评为月优秀工作者,作为校级社团负责人之一,该社团在2020学年被评为校级优秀社团,同时本人也被评为校级社团工作积极分子学习上,本学年成绩位列专业第五,综测班级第二。作为负责人之一参与的大学生创新项目水稻型粗饲料专用发酵制剂研究已推为省级项目作进一步研究,现积极参与实验室的各项试验研究。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