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人员换岗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0/21 18: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

校内勤工助学岗位人员换岗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湘教发〔2019〕18号)精神,规范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工作 ,促进勤工助学活动正常有序开展,学校决定对各用工单位固定岗位进行岗位人员换岗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岗位设置及工资标准

根据学校预算本年度可设置岗位数为155个。其中,设置卫生打扫岗位61学生宿舍学生楼栋长岗位63学生助管岗位31

岗位工资标准包括基本工资(不超过400元/月具体工资按工作时长和工作表现核算)和浮动奖励(20%岗位考核优秀,优秀奖励50元/月)

二、岗位管理

参加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由用人单位依据岗位职责负责招聘、岗前培训、在岗考核等日常具体管理工作党委学工部负责岗位设置、按月发放勤工助学岗位工资,以及勤工助学岗位的统筹管理等。

三、岗位要求

参加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必须是我校全日制本科生(不含东方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应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吃苦耐劳的品质和较强的工作能力,且是学有余力的建档学生。同时,应优先考虑我校2021级建档新生,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安排其他年级学生上岗。

)此次勤工助学岗位的聘期为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1031日,岗位一经聘用,不得中途离岗或擅自换岗。因特殊原因换岗的学生需本人申请,用人单位审核,党委学工部审批。若因学校岗位调整而终止劳务合同,以学校通知为准。

四、具体安排

(一)教室卫生打扫岗位安排见《2021-2022学年度教室卫生岗位一览表》(附件1)。请各学院10月26指导学生填报《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附件22021-2022学年度教室卫生岗位申请一览表》(附件3),提交纸质档和电子档各一份(纸质档加盖单位公章)交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各学院申请信息进行审核,推荐符合上岗要求的学生到用人单位,用人单位确定最终上岗人员名单后,于10月28日前将《2021-2022学年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人员安排一览表》(附件4)交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学生楼栋长岗位根据宿舍楼栋学生住宿情况,每栋宿舍楼选聘1-4名学生楼栋长,原则上不选聘大四学生。有意向申报学生楼栋长岗位的同学请提交《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见附件2)至党委学工部学生事务管理科(逸苑楼305室),经资格审查、面试等步骤选聘学生楼栋长岗位人选。

(三)学生助管由用人单位根据岗位要求自行招聘。

四)上岗后,用人单位组织对勤工助学人员的在岗情况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将取消勤工助学资格。用人单位请于每月的第一周内将《勤工助学岗位月考核表》(附件5)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逸苑楼203室)。

如对操作过程中的具体事宜有疑问,请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人:李珊联系电话:0731-84618025

 

附件:

1.2021-2022学年度教室卫生岗位一览表

2.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

3.2021-2022学年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请一览表

4.2021-2022学年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人员安排一览表

5.勤工助学岗位月考核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10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