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辅导员返回长沙市区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0/02/28 10: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及学校相关要求,为切实做好学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确保辅导员在开学后能尽快投入到学生工作,现通知未在长沙市区的辅导员在3月10日前返回长沙市区。具体要求如下:

1.在湖北地区或所在地有疫情防控规定的辅导员,按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规定执行;

2.返回长沙市区前,在当地社区开据健康证明;

3.在长沙市区或学校有房的辅导员,回长后在居住地隔离14天;

4.在长沙市区或学校无房的辅导员,回长后在学校原安排的学生宿舍中隔离14天(具体安排请联系夏棣稀副部长,63746),请各学院做好辅导员隔离期间的生活帮助;

5.返长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有条件的尽量单独乘车返回,尽量避免密切接触人群等;

6.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管理要求,及时向学校、学院报告情况。

特此通知。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