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党委学工部召开学生组织第一次见面会暨成立大会
时间:2022/11/25 11:29:00 来源: 作者:朱逸飞 点击:

image.png

11月24日,党委学工部在修业讲堂召开学生组织第一次见面会暨成立大会,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李姣,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夏棣稀,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朱佳,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老师,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副部长朱佳主持。

大会在全体参会师生合唱校歌中拉开序幕。夏棣稀宣读学生组织新一任主要学生干部名单,部领导为新一任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教育活动部陈露艺、学风建设部谭靖诗、资助拓展部张瑜、朋辈服务部谌乐轩作为新任学生干部代表发言,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中与组织共成长,奋力展现新担当和新作为。学生组织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倪欣雨、成长服务中心主任彭叶宏分别就近年来学生组织在思政教育、学风建设、资助服务、心理育人等方面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学生干部发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作用,着力打造富有理想信念、清新自信阳光的学生组织形象,努力开创部门学生组织工作新局面。

李姣作总结发言,她首先代表党委学工部对新一任学生干部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找准人生航向。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将个人梦想融入时代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二是勤奋刻苦学习,锤炼务实品格。在学校“三清”校园建设中身体力行、做好表率,在火热的实践中绽放青春光华,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三是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不做“青年官”,争做“青年友”,立足本职,坚守初心,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她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不辜负期望和重托,牢记使命责任,争做“有理想、有学识、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学生干部,为建设“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贡献智慧与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