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开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8/29 17:3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image.png

8月19日下午,学校在第一教学楼4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开学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出席会议,党政办、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工作部、党委研工部、后勤保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暑期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学生宿舍维修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就新学期学生返校方案、学生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治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吴波强调,新学期开学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一要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工作到位、工作落实到位;二要克服厌战和麻痹心理,抓实抓牢开学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三要巩固战果,驰而不息的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四要正面引导,主动疏导做好舆论的监控和管控工作;五要用心用情关爱学生,营造和谐温暖的人文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