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1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
时间:2022/06/22 11:2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年会颁奖现场_副本.jpg


6月14日,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湖南工程学院召开。会上,我校被授予“2021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我校辅导员杨雄、杨日映获评2021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朱佳获评2021年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健全和完善辅导员选聘、培养、发展、管理和保障机制,畅通辅导员发展通道,狠抓辅导员培训培养,多措并举提高辅导员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打造了一支政治素质强、业务能力精、奉献精神足的辅导员队伍。学校将继续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打造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品牌,不断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