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思源 感恩母校”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6/08 09:4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611123651.jpg

座谈会现场

6月8日下午,学校在十教北410召开“毕业思源 感恩母校”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张立,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毛祥成出席,教师代表钱论文、杨日映、苏招红,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等单位负责人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张立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畅谈了自己在大学生涯学习和生活的感悟,回顾了自己求学路上的难忘经历,总结了在校期间的丰硕收获,汇报了自身未来规划和理想抱负,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不舍与感恩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知农爱农 强农兴农”的情怀和责任感带入到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时刻不忘农大学子的使命。

参会老师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勉励同学们要接续奋斗,不断增强自身本领;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建功立业新时代,为母校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20611123656.jpg

陈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郭慧 摄

陈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用十六个字作为2022届毕业生的离别赠言:一是“摒弃唯我”,要学会融入环境、包容他人,彻底放弃“唯我”思想;二是“超越自我”,要像优秀榜样学习,养成读书、实践的好习惯,不断成长进步,提升内涵修养,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走出小我”,个人的理想信念、价值取向要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不能背道而驰;四是“成就大我”,只要同学们的个人理想信念、才华与人类、时代、社会的需要同向同行,就一定能创造价值,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