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波带队检查学生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时间:2022/04/02 10:1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331日晚,副校长吴波带队,党委学工部、后勤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共同参加,深入学生园区开展检查。


检查驻楼栋辅导员工作日志

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金岸、东湖、丰泽、芷兰四大园区学生的整体状况,了解学生对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熟悉和执行度,检查防范电信诈骗、预防传染病、劳动教育普及程度、学生住寝、宠物饲养、违规用电等情况。


检查门岗扫码查验体温情况

吴波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表达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关注关爱,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园封闭管理措施,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健康状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和加强针接种,异常情况及时上报等,要求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带头履行个人责任,做好表率;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宿舍出入口管控和园区安全管理,及时做好假期防疫和疫情应急处置工作,从紧从严从实从快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在寝室与同学们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