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湖南省大学生心理素质提升示范校建设项目验收
时间:2021/11/10 10:4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会议现场 杨纪翔 摄

115日上午,受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委派,湖南理工学院原党委书记、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原会长李明等验收专家组一行7人来我校进行大学生心理素质提升示范校验收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弘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主持,党委学生工作部、人事处、党委研工部、教务处、计财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和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老师参加。

吴波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

吴波从项目实施与成效、特色与创新、教育效果与社会影响三方面对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介绍,并向专家组详细展示了我校自2018年立项以来心理工作发展成果。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成绩,并进行了现场考察,查阅了心理中心建设佐证材料和各学院成长辅导室建设情况。

李明进行验收情况反馈

在验收情况反馈会上,专家组成员对验收情况一一进行反馈。李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对标对表开展了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陈弘发言

陈弘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将其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作,纳入整个立德树人工作统筹谋划推进。此次项目验收为我校进一步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指明了创新发展之路,我校将以验收促建设、以验收促发展,持续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