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杨雄获评“2020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时间:2021/06/10 08:0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颁奖典礼现场

63日,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0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现场答辩在长沙师范学院举行,我校动科学院辅导员杨雄老师获评“2020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从事辅导员工作8年来,杨雄老师秉承“做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的工作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培养更多“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的乡村振兴养殖产业人才。他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先后荣获湖南省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2020年度湖南省高校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等荣誉。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选优配强精培”辅导员队伍,不断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和职业化发展,努力造就一支“信念坚定、德才兼备、业务精良”的辅导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