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组织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许达哲同志来校调研讲话精神
时间:2021/03/01 11:25:00 来源: 作者:朱逸飞 点击:

         

2月26日上午,学工系统在生科楼国际会议厅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同志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出席,学工系统相关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翁波主持。

吴波领学了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讲话精神。他指出,许达哲书记对如何办好农业大学、如何为现代农业发展培养更多知农爱农的新型农业人才做了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许达哲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视和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深厚情怀。他强调,全体学工人应更加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增强培养扎根农村、知农爱农的新型农业人才的责任感,强化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信心。

吴波要求,全体学工人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做到以学懂弄通来提高理论水平,把握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和思政工作规律,明确我校思政工作的重心和着力点;要弘扬“朴诚奋勉”精神,扎实开展学生工作。做到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关爱学生,聚集主责主业、勤奋工作追求卓越,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实现学生教育管理全覆盖;要创新工作思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工作管而不死、活而不乱,因材施教、因院施策,探索“三全育人”新举措、构建思政工作新格局,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寻求新突破。

会上部署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