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唱响时代旋律”第三届校园好声音举行
时间:2021/01/09 17:24:00 来源: 作者:朱逸飞 点击:

1月7日晚,“传承红色基因,唱响时代旋律”第三届校园好声音总决赛在大礼堂举行,学校学工部副部长朱佳、工会副主席周笑妮,教工合唱团指挥聂品、党委组织部李婵等担任决赛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 16组选手会师决赛。决赛分为“传承红色基因”团队赛、“唱响时代旋律”个人赛以及荣耀时刻颁奖典礼3个篇章。选手精彩演绎了《国家》《英雄赞歌》《梨花颂》《亲爱的中国,我的爱》《烈火战马》等歌曲,在灯光、伴舞和背景视频的完美配合下,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极具享受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张嘉欣、龙杰两位同学组成的龙呱呱组合获一等奖;叶博文、王冀淑组成的六一组合和彭强获二等奖;潘子骏、肖入升、陈洋获三等奖。

比赛为我校学子们提供了一个用歌声诠释青春和展现自我的舞台,一首首经典歌曲的精彩演绎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了红色基因,加深了爱国爱党爱校情怀,唱响了时代主旋律,生动展示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我校文化育人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