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业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沐牧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0/11/16 22:50: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杨曙 点击:

11月16日上午,河北农业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沐牧、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书记张淑云、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邵宝健、现代科技学院副院长严学仕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工部副部长朱佳、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就业指导服务科科长徐锋及学工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在逸苑楼304会议室参与了座谈和交流。

 

交流会现场(图片)

交流会上,朱佳对我校学工部的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随后,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学风建设、就业工作、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品牌活动、学工信息系统建设与运行以及学生综合评价体系建设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拓展了工作思路,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为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汲取了宝贵的经验。大家表示,在新形势下,要不断加强交流和学习,努力提升两校学生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编辑: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