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管中心组织机构和职能分工
时间:2007/09/13 22:09:39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

一、             宿管中心组织机构图

 

二、             宿管中心职能分工

1、中心主任:主持中心全面工作,负责党支部工作,负责财务安全、

2、主任助理:主抓维修、安检、售电、清运、开发、住宿检查与安排、办公室、宣传、工会、外联、文明督导、保管、计划生育等管理工作。

3、片区主任:负责片区的日常工作,管理及维护开发项目的设施设备,负责管理范围内的工作质量,负责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管理与服务。

4、报账会计:处理各类财务工作,负责办理中心与校内外往来单位的帐务结算,负责本中心职工和临时工的工资、津贴、加班费、福利等的制表和发放,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5、保管员:负责中心的物料控制、采购计划,协助中心会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6、信息管理办:负责学生住宿管理,及时录入学生宿舍相关信息,负责各类文件的复印打印,管理维护各类复印打印设备,负责各类日常工作检查,负责iso质量体系认证的实施情况,负责文明督导队的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7、维修班:负责维修登记,合理安排维修工作,合理控制及利用维修材料,对维修班的上班情况进行考核登记,对学生宿舍的水、木、泥、电进行检查及维修,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并对使用情况进行登记,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8、售电班:负责学生宿舍的售电,基度电的发放,对电表的维护和维修,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9、安检班:负责本片区的安全检查,及时处理各类突发事件,检查并登记学生宿舍的用电情况,对住宿信息进行核对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