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9,遇见你,正如喝了一杯热咖啡
时间:2019/12/22 14:02: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体育院 谭博宇 点击:

2019年是运气、是天意、是缘分,让我遇见了你——湖南农业大学。农大正如一棵百年大树,树荫看着人海记下了悲欢喜哀,所有事物都种出了青苔。在20196月悄悄地遇见了你,时间飞逝不知不觉已到了2019年的尾巴。回味这段时光,遇见你正如喝了一杯热咖啡:入口虽苦涩,但入喉却是甘甜的,先苦后甘的感觉让人爱得深沉。

6月初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接到你的邀请,那是我第一次遇见你也是第一次认识你。这杯热咖啡也从这开始:看着你的这份邀请又惊又喜。农大的生活会是怎样的呢?初入农大我就被农大军训苦到了,这杯热咖啡的苦涩也就来了。虽然早起早睡已成习惯,但是军训的事务繁重,每天的训练任务多得让我的睡眠质量格外差劲,每天的卫生检查次次让我胆战心惊!农大这杯热咖啡入口的确苦涩,但细细品味其中却有着别样的滋味。

10月初我真正意义地走进了你,开始发现你的秘密:农大的美。农大是个风景极美的地方,一年四季鲜花不停的开放。粉如樱花;红如映山红;白如李花;紫如紫荆花,姹紫嫣红地开遍了校园,陶醉了无数学子游人。待到油菜花开遍田野的时候,一望无际的黄海浩浩荡荡,吸引着各地来的游人。当枫叶红的时候,映红了半边天,树下走过的行人与红枫形成绝美的画面;农大的香。走在农大的校园北有金岸、真清食堂;东有东湖小吃街;西有红旗大市场,各种营养丰富的特色美食一应俱全;农大的浓,湖南农业大学成立于1903年,有着百年深厚的历史底蕴,有着多位院士同时也是“共和国勋章”得主袁隆平爷爷的研究基地。走在农大的校园里书香气息浓厚,坐在情人坡晒着阳光靠着农大的土地,读着书籍再合适不过……

这样的湖南农业大学我怎么不爱呢这杯热咖啡的甜就这样慢慢被我品尝着我与湖南农业大学的故事还在继续......

 

责编:易强

审核:赖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