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她只是一个小女人
时间:2019/05/30 19:38:00 来源: 作者:国际院 郭嘉慧 点击:
    都说母亲应该像一个大女人一样,在外也能支撑起这个家,在内也可以打理好家里的一切琐事,仿佛她们的生活被这些事情所捆绑而她们也有自己的小情绪呀,她们也是小女人呀。
    我的母亲,她有着三个孩子,所以家庭的重担不仅仅在父亲的肩膀上,也在母亲的身上,母亲在生下我们三的几个月就出去了,所以可以说我们对母爱并没有那么深刻感觉,但是母亲的爱是润物细无声的。
    高考的时候,她回来了,就像其他家里人一样,因为孩子要高考了,所以就需要来陪伴,支持她高考每天在超市买好各种零食水果,早上用袋子装好,放进我的书包里,然后每天晚自习回来,煮好面给我吃记得那时候嗓子不舒服的时候,天天逼着我喝那冰糖雪梨,甜甜的,因为我不太爱喝甜的,所以总是不喝,她就天天换各种方式让我喝,那时候,体重到达了108斤,是最重的时候,但是其实那时候的自己其实很快乐,虽然嘴上总是说,哎呀你快回去上班,家里三个小孩要你带呢,但是母亲总是默默地准备好一切。她只是一个小女人呀。是忍受着我的无理取闹的小女人呀,她真的辛苦。
    到了大学,自己也成长了许多,也仿佛到了大学就想摆脱家里人一样,所以本来就不爱打电话的我跟母亲的联系也少,于是这个小女人,有时候会发那种,女儿怎么不给我打电话呀。我想她也只是一个需要关爱的小女人呀,虽然她也是母亲,虽然她也承担许多到时候我们长大了,是时候我们可以让母亲成为一个小女人了,我们会一起吐槽爸爸说当初怎么会看上你爸还有我分手以后我实在难受,我跟母亲说了以后,她只是很心疼我,说女儿这么棒,没事的,然后在后面的几次对话中总是有意无意地说起,以后找人要仔细,要找我爸这种长得不怎么样,但却特别老实顾家的。我的母亲就是这样小心翼翼地照顾我感受,这个小女人也有她超级细腻的小情绪。
    我的母亲是个小女人,会跟我一起吐槽,会跟我计较为什么不打电话,而我以后想成为能够保护她的人呀!

责编:陈楠

                                                                                           审核:高瑞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