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嘿,你好
时间:2019/04/17 20:17: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国际院 杨靖昊 点击:

最近看了一部韩剧,受电视剧影响也想给22岁的自己写几段话,送给新年里的自己。

“嘿,姑娘,认识你的第22个年头,如果说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是我,世界上最不懂你的人还是我,我如同你身体里的另一个小人,总在选择的时候与你争执,在继续前行的时候给了你阻碍,在你奋发图强的时候拖住了你前进的脚步,我是另一个你,你也是另一个我,我只是一些懒惰,请你不要怪我。在你难过的时候我依旧是最懂你的人,在你哭泣的时候我也是最能安慰你的人,在你骄傲放纵的时候也是可以打击让你认清自我的人,和你认识22年了,很开心。

姑娘,我知道这几年你过得不快乐,最疼爱你的亲人永远离开你了,你也不小心爱上了不适合你的男孩子并为此付出了两年的青春不过,没关系,我还在,我还陪着你,就算疼爱你的不在了,就算你爱的人离开了,没关系姑娘,我还可以爱你,而且一直爱你。你身边朋友总说你像是一个被困在感情世界的青蛙,悲伤迷失了方向,看不到世界的美好。

有我,这一切没关系,就算夜晚的你哭过无数次,我还是会告诉你,真的没关系,有些人不会陪你一辈子,也不会爱你一辈子,你这辈子遇见的人,都是上辈子的缘分,珍惜过就好了,不必为了谁再悲伤再难过,你未来的路未来的生活真的很美好姑娘你要相信自己!

姑娘,你今年22岁,不再是一个懵懂少年,马上就要大学毕业了,身边的朋友考研的考研工作的工作,你也该马不停蹄向前走了,莫枉此生啊姑娘!生活给你带来的磨难都是给你的礼物,因为这些的存在,你应该更加珍惜眼前的所有,更应该好好爱自己好好向前进,你没遇见的世界还很美好,要加油啊!

嘿,姑娘,我还是我,一直住在你内心深处的我,我还是会陪伴你无数个夜晚无数个春秋,直到你离开世界的那一刻,又是新的一年了,你要告别所有的不快乐,你要微笑,你要开心,你要把生活过得精彩,这才是你该有的生活。

所以,嘿,姑娘,新的一年,你好!

责编:陈楠

审核:高瑞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