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听闻爱情
时间:2018/06/02 17:17: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生科院 熊湘毅 点击:

什么也不懂的我,也不懂得什么叫爱情,我以为爱情是灾难,是绊脚石,是羁绊阻止一个人离开现在走向远方。随着成长,我走过了大把的时光,听闻了身边的各类爱情,看过各类真实的爱情故事,也慢慢的去理解爱情这个虚无缥缈,却又实实在在存在的东西。

记得初中时,才开始了爱情的话题,那时是青春期的开始,男女有别的观念的开始,我们中有些积极分子在父母、老师的反对下产生了爱的萌芽,不再是父爱、母爱,体会这种新奇的爱,懵懵懂懂,就像春天的带来的种子开始发芽,扎在心田,等待这一个人的出现,带来一场春雨,这是一场简单的邂逅,为双方带来了改变,有人说:这是小孩子的爱情。

等到高中了,经历过中考,已经初中的生活,心里的成长,又褪去了一些幼稚,每个人的追求也不同了,这时候的爱情往往是追求得来的,双方相互吸引,没有社会的压力,只是在双方都平等的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他们建立起了自己的爱情堡垒,相信爱情的伟大,给对方最温柔的自己,相信会和彼此走到最后,以为这个人就是会陪伴你一直走下去的人,很多人也开始渴望爱情,或许胆怯,或许错过,总之最后因自己所处的因素所避免。

等到高中毕业以后,爱情对于从未谈过的我们来说已经不再有以前的吸引力了,我们开始等待一段缘分,我们在寻找,在等待,渴望想破釜沉舟的爱情,却怕自己失去而一无所有,我们的心在那里充满热血,可却很平静的生活,我们等到它时,便会告诉自己这是我的爱情,相我们一起经历人生的最富创造力的时刻,走过热烈走向平淡。我们一起经营下去,我们开始克服困难,直到走到最后。

爱情一直以来,总是带有谜团,我们总是有着自己希望的爱情,追赶着他们,我们一起走过那些距离,生活的困难,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其实一切都只是我的听闻,爱情,我可以没有下定论,万一比这更加美好,比这更加刺激呢,爱情只有实践过或许才会明白吧!

责编:高瑞斌

审核:张晁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