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时间:2018/06/02 17:16: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生科院 郭甜 点击:

爱情是什么?我相信这是许多人都在找寻的答案,古往今来爱情一直被追寻,有的人也许寻得答案,有的人也许被生活所驯服,找个合适的人一起生活,他们称之为亲情,爱情与亲情之间的界限总是如此模糊。

对于爱情我也不知如何解释,若说刻骨铭心,仿佛时间又可抹平一切;若说转瞬即逝,在某个时间你又可以想起某人某事,嘴角竟会不自觉上扬。

茫茫宇宙我不相信只有人类一种存在,所以我依旧相信爱情也不只有一种存在,或者说不可以以任意一种形态去定义他,爱情本该自由,不该有了约束,活成自由的样子,那才是最美的存在。

我们苦于寻找爱情,我们急于奔跑,我们跌跌撞撞,我们为了爱情不顾一切,我们哭,我们笑,我们却从没有思考过这真的是爱情吗,我们总是努力尝试,却忘了停下来看看,也许那人就在灯火阑珊处。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团火,路过的人只能看到烟,但是总有一个人,总有那么一个人能看到这火,然后走过来陪我一起。我在人群中看到了他的火,我快步走过去,生怕慢一点他就会被淹没在岁月的尘埃里,我带着我的热情、我的冷漠、我的狂暴、我的温和、以及对爱情毫无理由的相信,走的上气不接下气。我结结巴巴的对他说,你叫什么名字。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后来,就有了一切。

爱情总是悄然来到我们的身边,白瑞德之于斯嘉丽;里昂之于玛蒂达;罗丝之于杰克;也许不是一见钟情;也许不是合适的年纪;也许不是所谓的门当户对;又有什么关系呢,难道白瑞德就因为斯嘉丽结果好多次婚就不去喜欢她吗;难道里昂就因为玛蒂达与自己的年龄相差很大就不会为她付出生命吗;难道就因为罗丝是贵族小姐就不能喜欢他,哪怕就只是短短的几十个小时,那仍是炙热的爱。

爱情之于我们不应该是我们停滞不前的理由,反而更应该是我们为之努力,使之变得更完美,没有物质的爱情我觉得的是不完整的,在最自由的年纪就不要错过了吧。

望你珍摄,吻你万千;情长纸短,还吻你万千。

责编:高瑞斌

审核:张晁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