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
时间:2018/06/02 17:13: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食科院 陈舒 点击:

每个人都对着爱情有着或大或小的期盼,每个人都有过暗恋的人。那个人可能是你现在的恋人,可能是你的初恋,也可能是你的好朋友。青年时的爱情是最纯粹的,最简单的。

高中的时候,我们班有一个很和气的女孩子,那个女孩子是我的好闺蜜。她喜欢我们班一个长得挺帅的男孩子。她从高二开始喜欢上那个男孩子,那个男孩子脾气很好。我的那个闺蜜每次看到那个男孩子就脸红的像个红苹果一样。那个男孩子下晚自习的时候,都走得挺迟的。我闺蜜就每次暗中等他,等他收拾好,在他后面慢慢地走。我有一次看到了,看到我闺蜜在那个男孩子后面慢慢地走,走得一脸开心。那时那个男孩子在我们班的成绩很好,全班前五以内,而我闺蜜是全班二十以内。在我们班前五就是可以考985211那种学校。而全班前二十就是好的一本大学。相差的距离还是挺远的。我的那个闺蜜在高二下学期的时候,突然变得很努力。我开玩笑的说:你这是被鬼附身了?还是突然顿悟人生了?这么努力。她放下笔,看着我认真的说:我想努力学习,想和他考同一所大学想成为能站在他身边的人。我听完愣了一下,在小说中的情节,居然在现实中发生了。

从那以后,她就除了吃饭,睡觉,上厕所外,一直坐在凳子上,学习学习再学习。她的成绩也一点一点的上升从全班前二十到前十五,到前十,再到前五,最后竟然到了全班前三。她也变得更加自信。高考考完了,她考了620多,那个男孩子也考了610多。在最后的聚餐中,那个男孩子向另一个女孩子表白了,我担忧的看着我的闺蜜,害怕她会崩溃。结果我看到的却是,她微笑的看着他们。我小声地对她说你还好吗?我的肩膀可以借你靠靠。而她却说没事说她要谢谢那个男孩子,让她变得更加自信,更加优秀。

爱情可能会使你走一些错路,但爱情也能使你变得更加优秀。爱一个人你会想跟随他的脚步,你会为他变得更加优秀,更加自信,更加的热爱生活。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想成为他的超级英雄,想他为你骄傲。

爱情是指两个人之间相爱的感情、情谊;是每个人都有的。正确对待爱情,它会使你变得更加自信,优秀,热爱生活。

责编:高瑞斌

审核:张晁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