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爱情
时间:2018/05/31 16:04: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工在线 作者:外语院 李婧 点击:
   爱情,一个听起来就很美好的词。第一次知道爱情这个词是在进入初中之后,那时,我喜欢上了看小说,在小说中我知道了许许多多的爱情。

我喜欢一见钟情的悸动, “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这是我喜欢的一见钟情。有人说,一见钟情看得就是颜值,我觉得这是要看个人的,我喜欢的男孩子是要看起来很干净就行,说说我的暗恋吧,我暗恋的男孩子是我高中班上长的最好看的,我就是看上了他的颜,然后喜欢上了他的人。

我喜欢日久生情的感动,日久生情强调的是经历,两个人一起经历过一些事,然后从朋友到恋人,两个人在生活中不断的磨合,不断的为了对方变成更好的自己,你是他生活中不可少的一个人,他也是你生活中不可少的一个人,双方共同努力,把平淡的日子过成天长地久,还是来说说我暗恋的那个男孩子吧,虽然我没有跟他告白,但我就是在两个人的相处中越来越喜欢他,他是整个学校的前十名,我喜欢数学,他的数学成绩好到逆天,我就会借此机会去问他数学题目,他会很耐心的跟我讲。

那个时候为他做了一些傻事,为了能和他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每次轮到他去打水的时候就代替和他一起去的人,我们班是一次打两桶水的,然后就自己把一桶水从一楼搬到四楼,搬了十几次,那个时候的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跟他告白,以为我与班上的女孩子不一样就会引起他的注意,其实不然,他不是一个喜欢女汉子的人。就像我闺蜜说得,我是一个不要男朋友也能活下去的生物,电器坏了,水管爆了,我会自己修,我会做所有男孩子会做的事,但我相信我一定会找到喜欢我这个女汉子的人。

对于爱情,我认为最适合的彼此,不是一开始的一拍即合,而是愿意在未来漫长岁月中为彼此变成更好的两个人,爱情不存在天造地设的一对,只有彼此努力,成为适合彼此的对方;一个人,一辈子,谁没有爱过一两个错的人,谁又没有一两个故事,又有谁只有一两个故事?生活总在起落,没有谁是为了谁而活,没有谁会因为谁而过不下去。

责编:王璐

审核:张晁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