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见,2017
时间:2017/12/30 12:29: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生科院 李玉兰 点击:

翻开日记看到了那篇比较显眼的文章,“我希望我的2017变成这个样子……2017加油”嘴角不经意的向上扬了45度,虽然依旧是那个不擅长学习的人,依旧是那个缺乏自制力的人,依旧是那个没有一技之长的人,依旧……可是谁又能说在这一年我什么也没有得到呢,我得到的或许比想象的还多。

很感谢一直有你是的,一直有你。想回忆一些我们的点滴。其实要说认识你高一刚开学的时候我就认识你了,你带着特有的光芒,而我当时是一个特别内向的女孩,还不敢跟任何人说话,你因入学考试成绩优秀被调到了一班,就这样我们没有了任何交集,偶尔能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你,也偶尔在考场里遇到你我从来都不会想将来的某天我们能够肩并肩走到一起,因为我们就不是一路人,你的周围总是围绕着各色各样优秀的人老师对你印象深刻,而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高二文理分班我们到了同一个班,刚开始一直认为你是个很阳光的男孩,相处久了发现,其实你也有自己那些不能说的小烦恼,不知为什么我很愿意听你说你的故事,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希望我能给你带去快乐,希望让你不要封闭自己,希望你能认为有我在你就个人。后来的后来我们在一起了,再后来的后来我们毕业了,留在家选择了外地,你知道我们要面临着什么,而我懵懂认为没有什么,总是会见的。但渐渐地就发现,不在身边,很多的关心显得那么的苍白无力,我才知道异地恋很难,但很感谢一直有你,遇到事情可以有人想,有人依靠,有人去爱是一种很幸福的感觉,2017年,是和你一起的第二年,我希望以后每天想的人都是你。

幸运遇到你们和我的大学室友相处了半年,来自不同地区的个人共同生活在一个这个不大不小的房间,从刚开始的小心翼翼到后的真性情的流露,我们都有着自己不一样的习惯,却能够互相包容,容忍不时的小脾气,默默的关心着别人看着刚刚到这的宿舍,不能说有多讨厌,只是心里会想要是把志愿那样填就好了,而遇到你们感觉所的一切都刚刚好,高考错的每道题都刚刚好,一切都是最的安排吧。初次见面,很幸运遇见你们。

很感激你的勇敢。勇敢参加技能大赛,在台上能当主麦,虽然还是很紧张忘了很多台词,也只拿了个优胜奖但比起以前不敢上台的我,我可能已经迈出了很大的一步,羞涩的我能够走到一个比较大的舞台。很感激你的勇敢,尝试了很多的第一次。

岁月静好,时光如初。即将告别2017,有过开心,有过难过,有过希望,有过绝望,不论如何,过去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在人生中留下了挥不去的痕迹,期待2018能更好。

编辑:高瑞斌

审核:张晁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