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见,2017
时间:2017/12/29 22:28: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理学院 周静曦 点击:

韶光逝,骊歌响。日子总像从指尖流过的细沙,在不经意间悄然滑落,不知不觉间2017年年末,那些往日的忧愁和悲伤,在似水流年的荡涤下随波轻轻地逝去,而留下的欢乐和笑靥就在记忆深处历久弥新。

岁月的帆,在回忆的月光下渐行渐远。回头看看,细细想想,这过去的2017年遇见的所有人和事。有挽不回的遗憾、来不及说的抱歉、还未实现的愿望、还未的人同样有收获了成功的喜悦、让我心欢喜的小幸……但岁月永远都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漫旅行,无论好的坏的都是沿途风景,都是这场旅行中值得纪念的回忆。

2017年,是浴火重生的一年凤凰涅槃的一年。

2017年,我们以梦为马,仗剑天涯我们不畏困难,披荆斩棘。与“高考”一场持久战,每天在烈火中度过三点一线的生活,堆积如山的书本,永远也做不完的试题,扔了一叠又一叠的草稿纸。不管是校园的一草一木,还是熟悉的教学楼,都将被我留在车窗外,三年化为一抹回忆留在脑海中。菁菁校园留下的无悔光阴、拼搏往事,已在时光的消逝中悄然离去,回首遥望那离我们渐渐远去的2017年,感恩,感动。

年少轻狂的岁月,我们终将各赴天涯当时光的疏影被缓缓拉长,我们走过的路,爱过的人,品过的味,流过的泪,笑过的美,都将在时间的河流中沉淀,在斑驳的记忆中保存,深深镌刻进这漫长的悠悠岁月……

2017年,我们重整衣装,齐待出发;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进了梦寐以求的大学,心仪已久的梦想成真。告别了忙碌的高三,迎来了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憧憬着在繁花似锦的春天能漫步沐浴在阳光小道上;想象着在骄阳似火的夏天能坐在树下捧着一本好书;期望着在寒风刺骨的冬天能找到一个帮我暖手的人。我信誓旦旦的告诉自己:2017年我一定会将自己打造成一个更优秀的人,像2016年这个时候我还在试图挣脱父母的束缚,而今天我已经在他乡独立生活。但其实,所谓的他乡并不是故乡,而是青春的战场。

细数这些过往,就如一辆时光快车疾驰而过,不管是曾经怀念的还是今日向往的,都从未停留,虽然时光没有倒流,可梦想仍在继续,我们依然在前行。

2017年,是辛酸艰苦的一年,是颠沛流离的一年,是含苞待放的一年,是我追求梦想的第一年。这一年中有欣慰也有遗憾,有愉悦开心也有疲惫与烦闷,再见所有欢笑与酸楚,再见所有珍惜与不舍。感谢这一年的收获,这是全部汗水当之无愧的奖赏;感谢这一年的辛苦,这是成长路上不可或缺的阅历,感谢这一年的尚不如愿,这是下一年必须努力的理由。

2017光影如露,日影如飞再见,2017,你好2018

编辑:高瑞斌

审核:张晁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