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见,2017
时间:2017/12/29 22:24:00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 作者:理学院 姜晓雅 点击:

时光如梭,转眼间又过去了一年,这一年来我们从青涩变成熟,从高中生变成大学生,从未成年变成年。总而言之,2017我经历了许多不曾经历的事,认识了许多不曾认识的人,但到了现在,都成心中最甜的一份记忆。这一年里,或许我有着无法挽回的遗憾,来不及说的抱歉,未能完成的心愿,未来得及说声谢谢的人,但是这一年里我更有着我的小幸运,我的小快乐。

2017年,我与他们说再见。三年的高中时光,在2017年到了尾声。在真正说毕业那天,即使每个人都在谈天说地,畅想未来,但是大家都知道,每个人的心里都充满着不舍,就好似谁都不说出那句再见,这时光就会停留在这不走,我们永远不会分开。三年的时光里,这个班级里有欢声,有笑语,有吵闹,有争执。同时,这三年里也让我遇到了那个,她陪我谈天说地,陪我一起解决难题,陪我走在上学放学的路上,想到这……就又好似回到了那个炎热的夏季,埋头在课桌前的两个人儿,就这样一笔一划的书写下了我们的青春。也许在外人眼中我们就是性格两个完全不同的人,知道我们两个是好朋友的人都免不了惊讶一番,但我们心里知道:只有她懂我,只有我懂她。2017年,毕业了,我们分开了,但我们仍是彼此最了解的那个人。夕阳撒在脸上,让人有点眩晕,思绪好像又飘回了那三年中的某个午后,额头上的汗水记录着我们的青春。

2017年,我与他们相遇。告别了三年的高中时光,我来到了这里:我的大学在这里我遇见了他们。这一次相识不仅像高中一般陪我走过慢慢的时光,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一个宿舍就是有九个人的大家庭,她们来自五湖四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我的世界不再是两个人的谈天说地,而是九个人的吵吵闹闹。每个人的身上都散发着自信的光彩,这让性格内敛的我,学着去敞开心扉,让从未离家太远的我,学会独立。在这里我们将携手走过这有笑有泪的三年,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你好,同学,很高兴认识你。能在这里让我们相遇。

2017年,对于我们这群大一的新生来说,一定是经历分别,相识,泪水,笑声最多的一年,就像歌中唱到的: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过去已然成为一美丽记忆,未来还有更多的美好等着我们去遇见,所以,再见了这个充满悲和喜的2017

编辑:高瑞斌

审核:张晁玮